《消灭都市》新手游玩心得

www.zanba.com/作者:Agnus
《消灭都市》新手游玩心得

  玩了两天来抒发一下队这游戏的感觉,先说游戏部分玩起来真得跟LINE的Wind Runertl超像的~

  至于"魂"的部分我看根本就是游戏王 5D's嘛!!

  玩起来真得很刺激不过不适合在任何会被打扰的地方玩,一闪神chain就没了......游戏里克属很重要攻击力可以差到2倍!!所以光暗两属玩起来比较省成本免得被克属又得花时间练另一个属性一举两得!

  以下分几个部分讲述:抽魂、练等、首抽

  1.抽魂

  这是我玩过最难抽的一个游戏啊啊啊!!以前我还以为目前在玩得Divine Gate的抽奖机已经够坑了,没想到还有更坑的...这时候是4、5星加倍可是我抽了三次都只有3星啊!!(空姐->空姐->摄影师)网路上还有看到有人一百多石8成3星其他4星也都蛮烂的5星零个... p.s.目前玩过最好抽的是公主踢吧?加倍时随便抽都很容易有6星的说

  2.练等

  这是我玩过最难练的一个游戏啊啊啊!!满等99的难练就算了,一般还可进化的宠应该让人好练练到满等进化才是啊!

  3.首抽

  综合以上叙述我认为这游戏首抽异常的重要!!

  难练->最好首抽抽5星的(至少要4星可以进5星的)克属问题->光暗首抽较佳

  总结

  我的首抽是一只4星水属怪盗虽然之前在板上问过 S.A.大说那只可以开局,不过基于上面的原因我决定把所有可以拿钞票(?)的关卡打一打明天来赌一把,如果...没有光暗4星倍攻角的话(5星更好啊~)就砍掉重练好了,拼一只光暗倍攻角首抽我想会玩得比较得心应手(毕竟官方送石不像龙X或神X那么大方啊!)


热门推荐